关注者♥

今 天 跟 宝 贝 出 去 :D
开 心 哒 ;)
很 好 玩 、 虽 然 没 去 那 里 :D

在 公 园 的 时 候 
我 竟 然 、
吃 草 /\
OMG @@
( 你 你 你 !! 叫 我 吃 XD )

嘻 嘻
还 有 送 的
" 礼 物 " 哒 
XD
( 很 像 不 是 要 送 的 、 是 我 自 己 要 的 厚 XD )
我 会 珍 惜 的 喇 喇 喇 XP
绝 对 不 会 弄 不 见 哒 XD

今 天 真 的 很 开 心 、
可 是
抱 着 我 说
" 不 久 就 要 下 笨 珍 了 :) "
我 整 个 就 很 慌 了 咯 :(
时 间 有 将 快 咩 、 o.0?
没 关 系 !! :D
我 会 珍 惜 这 几 天 的 :D

我 相 信 、
我 不 会 后 悔 跟 在 1 起 的 :D

宝 贝
我 爱 你 
21 天 快 乐 

寒、笔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